接机VIP 服务

VIP客户将享受到ELIC服务团队专业周到细致的到达服务,7年的团队服务经验,使广大学生在初次进入中国高校的时候,更安全更顺利,也让家长更放心。

VIP服务内容

7/24接机,即便航班晚点,ELIC服务人员和司机都将耐心等待,直到把学生送到学校宿舍或者指定的星级宾馆。

全程陪同大学报到的全过程,缴费注册,体检,居留许可的办理,宿舍安排等一些列入学手续。

居留许可全程追踪办理。只有获得居留许可,学生才可以在大学里学习生活,而入境的学习签证(X 签证)有效期只有30天,所有的学生都必须在30天之内办理好居留许可,否则无法开始学习和生活,逾期未办理会被罚款,严重者会被遣返。

免费的中国大陆手机卡、被褥。

全程陪同银行卡开户。

家长和学校的桥梁。第一时间帮助家长联系学校,了解学生的相关情况,如果学生在校遇到困难,ELIC服务团队也将积极参与协调,帮助解决。

相关费用请联系ELIC顾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