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 招生简章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一、学校简介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是中国最早建立的以培养职业教育师资为主要任务的普通高等师范院校,成立于1979年。学校秉承“动手动脑、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始终坚持为国家培养高素质职教师资的办学定位,同时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学校也积极为社会培养应用型高级技术人才。学校首创“双证书”人才培养模式(“双证书”是指学生毕业时将同时获得学历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两次荣获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

学校交通便利,周边设有公交车站、地铁站通往市区各处,乘地铁或公交车40分钟可达天津火车站和天津西站,乘出租车30分钟可达天津滨海机场。从天津乘城际列车35分钟可抵达中国首都北京。

2019年学校和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共同设立“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汉语+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汉语+汽车维修工程本科)。2022年计划招收40人,每专业各20人,学制4年,授课语言为汉语,欢迎各位有志于从事机械、汽车工程领域工作的人士报名。

二、资助内容

全额奖学金:含学费、住宿费、生活费和医疗保险费。

三、资助对象

申请者应为非中国籍人士,身心健康,品学兼优。年龄一般在18至25周岁之间(统一以2022年9月1日计)。

四、申请条件

2022年9月入学。申请者应具有高中学历,汉语考试成绩达到HSK(四级)180分及以上。

五、申请期限

2022年3月1日– 2022年5月15日

六、联系方式

邮箱: admission@elic.com.cn
电话:+86-185 6260 8068
Whatsapp:+86-185 6260 8068
微信ID:chinaelic
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