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生申请

    博士生申请

博士生教育,学制通常为3-5年,入学时间通常为9月,授课语言是中文,也可以选择英文。需要有极高的学术素养,毕业后所取得的文凭与本校的中国学生所取得的文凭是一样的。顺利完成学业的学生都将获得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博士学位证书毕业证书

一般申请材料:

  1. 护照和个人证件照片(2寸白底)。
  2. 硕士毕业证书。如果是非中英文的,需要到翻译机构进行公证翻译。应届毕业生可以提供预毕业证明
  3. 硕士全阶段成绩单。如果是非中英文的,需要到翻译机构进行公证翻译。
  4. 大学毕业证书。如果是非中英文的,需要到翻译机构进行公证翻译。应届毕业生可以提供预毕业证明
  5. 大学全阶段成绩单。如果是非中英文的,需要到翻译机构进行公证翻译。
  6. HSK证书,原则上研究生要HSK5 180分以上。申请英文授课则需要雅思6.0或者其他相关英语证明。
  7. 个人学习计划。800字以内学习计划。
  8. 2封来自大学老师的推荐信,要有老师的联系方式,并签字。
  9. 《外国人体格检查表》复印件(请携带原件到校备查)。申请人应严格按照《外国人体格检查表》中要求的项目进行检查。缺项、未贴有本人照片或照片上未盖骑缝章、无医师和医院签字盖章的均视为无效。鉴于体检结果的有效期为6个月,请申请人据此确定进行体检的时间。
  10. 无犯罪记录证明。如果非中英文,需要翻译机构进行公证翻译。
  11. 简短自我介绍视频。
  12. 《ELIC国际学生入学申请表》(联系留学顾问获得)。
  13. 其他材料,因各个大学录取标准不同,可能需要提供其他辅助申请材料,请询问留学顾问。
  14. 博士申请通常需要联系大学的博士生导师,以便获得导师接收函。
  15. 大学通常会微信视频面试,请提前下载好微信,ELIC留学顾问会预先测试面试视频信号,并给出相关面试指导意见。

提示:请认真准备申请材料,严禁弄虚作假,一旦发现虚假材料,或者有材料准备的不恰当,学校会取消录取资格,所有材料入学后都会检查原件,请妥善保管。

相关文章